close

圣诞节要到了...圣诞节的前一天是平安夜...


应该有很多人和朋友或家人出去倒数圣诞节的到来...


我那天应该只可以在家度过吧...


我的家庭是一个很严格的家庭...我妈妈每次都不给我跟朋友出街...


因为我妈妈怕我交到一些坏的朋友...所以就算我要出街都是要我姐姐有出我才可以跟着出...


我真的很想跟着朋友一起倒数某一些节日的来临...


可是家家有本难念地经丫...是说等我长大一点的话我应该会跟朋友或家人倒数了才回家...


那时的我也没有时间限制,我就可以跟朋友一起倒数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