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概凌晨4点酱,我爸爸和妈妈就开始出发去机场,

他们要跟我爸爸公司的成员一起去中国旅行...

以前去的旅行是去大概两三天,

可是这次的旅行是去一个星期这么久...

真惨...这家里只剩下我们三姐弟在家里...

前天晚上,我婆婆还感冒了...我妈妈还说很担心我婆婆不懂会不会很严重...

如果严重就不要去旅行了...毕竟我婆婆老了上了一把年纪,

身体就会出现毛病...本来我婆婆还打算这一个星期来我们家陪我们睡,

可是现在我觉得他要的是休息了...不应该陪我们的...

更何况他现在生病了...我们也不懂得照顾他...

我们连我们自己都照顾不了,何况现在是照顾一个长辈...

不过幸好,我妈妈平时有教我煮饭,所以吃的方面我们还可以解决...

现在真的希望我婆婆早点康复...年纪这么大了,就要好好照顾身体...

不然后悔就来不及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