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8526_2.jpg 

 

最近的心情都不怎么好~


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


只是有很多东西想~很多东西烦恼~


很少在这里更新我的部落格


在这里更新的话就是因为这里比较少人浏览我这个部落格~


在这里写一些心事也没有人知道


所以只能久久一次更新这里~


最近的日子对我来说完全没有什么特别和开心的事情发生


不开心的事就有一大堆


不知道能说给谁听,只好全部收藏在心里~


很多人说,谈恋爱能够让一个人180度转变~


之前我还不相信~可是现在~


我真的相信了~这的确是真的~


完全变了另外一个人~不是以前的那个人了


我也不要多说他是谁~


这个人对我来说算是在我的生活中蛮重要的人


但是现在的我们~一天以内聊天不到一分钟~


之前有什么东西不会的问你你如何都会帮我解决


可是现在的你~不会这样了~


我们真的跟以前比来说我们的感情的距离越来越远了~


之前去到哪里我们都是一起走一起笑一起玩~


现在.....不会再像之前这样了~


谈恋爱有很多事情烦~看到了你~


有时还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哭~

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帮你~因为我完全没有经验


这种感觉真的不好过~


真的很想找一个我的知心朋友聊天,听我倾诉~


可是在我的生活里~我的好朋友我也不知道是谁


感觉没有一个人能够让我说出我的心事~


我的好朋友~感觉对我来说~


我真的很难能够亲近他们~也许这是我的问题


我的心事都放在心里了


我看没有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的


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样~


昨天在家看了面子书上的博客


看到了关于2012的到来


这些传言不知道能不能够相信


是说是真的话~我们每个人一定要在还剩下的日子里


好好的珍惜这些时光~还有什么想做的事赶快去做吧~


不要让自己有遗憾没能够完成自己的愿望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